15010814765 0316-8800545 手机:
特色服务

简述工业有机印刷废气的处理方法

2019-09-02 16:27 来源于 北京宏星腾达环保工程 北京废气处理设备

工业有机废气是指工业生产过程中排出的含挥发性有机物的气态污染物,在印刷行业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主要是由于印刷油墨的使用造成的,特别是印品干燥过程中,占油墨总量70%~80%的有机溶剂的挥发产生大量的VOCs。油墨的大量挥发不仅造成了溶剂的浪费,同时也对工作人员和周围环境造成严重危害。加上近期对印刷废气的严格检查,如何行之有效的进行印刷废气处理以及回收利用挥发的有机溶剂成为了现有印刷行业面临的一个新的严峻考验。

印刷废气处理废气洗涤塔洗涤法

优势:前期投资价格比较低廉,适合于废气成分较为单一的情况;

劣势:处理效果受运行费用投入影响较大,废气处理环保设备占地面积大,运行费用高,产生大量的废水,需要二次处理。

© 2024 北京宏星腾达环保工程 北京废气处理设备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35639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15010814765 0316-8800545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