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814765 0316-8800545 手机:
特色服务
  • 按分类顺序排列
  • 暂无分类

简述工业有机印刷废气的处理方法

工业有机废气是指工业生产过程中排出的含挥发性有机物的气态污染物,在印刷行业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机废气,主要是由于印刷油墨的使用造成的,特别是印品干燥过程中,占油墨总量70%~80%的有机溶剂的挥发产生大量的VOCs。油墨的大量挥发不仅造成了溶剂的浪费,同时也对工作人员和周围环境造成严重危害。加上近期对印刷废气的严格检查,如何行之有效的进行印刷废气处理以及回收利用挥发的有机溶剂成为了现有印刷行业面临的一个新的严峻考验。

更多>>

专业的废气处理设备生产商

专业的废气处理设备生产商,与客户直接对接,省去中间商环节,废气处理设备价格更有优势。 客户一对一沟通,制定快速服务响应机制,工程师现场培训调试,确保废气处理设备运转正常。 多家废气处理项目工程案例,经验丰富,确保客户采购到高品质的废气处理设备。

更多>>

废气处理设备对环保的重要性

工业废气不仅影响着人们的健康生活,同时也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污染。为此工业废气处理问题更是受到了政府部门的关注与支持。 在工业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大量废气以及一氧化碳、二氧化硫和碳氢化合物等对人体有害物质中包含的VOC有机废气是强致癌物。而传统的处理方式只是将作业点产生的废气通过高空排放,但这样的操作只是将污染转移至大气以及周边的环境中,其污染和危害更大。

更多>>

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专业技术团队 根据客户环评资料及数据深入了解客户的生产工艺、原料工序,产业特点。 根据物料平衡原理 精确判断废气数据。 雄厚的科研实力,让我们有能力为客提供 定制化 的 专业服务,满足客户 个性化需求。

更多>>

专业废气处理设备研究与设计

专业的技术团队,依据客户环评资料和数据深入了解客户行业特点,精确定制废气处理方案,使废气处理更专业。 专注高效环保设备的研发,净化效果好。 废气处理设备材料均经过严格测试,专业的生产车间,加工精确。

更多>>

如何正确选择喷漆房废气处理的方法

在不同的工业场合之下,所排出的喷漆废气不同,所以喷漆废气处理的方法也是不同,为了有效的处理喷漆废气,我们应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方法处理。 喷漆废气处理在温度较低、废气量较多的场合,可采用 低温等离子分解和吸收法 。无爆炸、火灾等危险,安全性好。与其他方法相比,喷漆废气治理效率较低;对洗涤吸收液内的废气成分需进行二次处理;喷漆废气净化除味剂的选用需根据废气内的主要溶剂来确定。

更多>>

废气处理设备是如何做到祛除有害物质的

大气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空间,如果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对于我们的生存影响是非常大。为了拯救空气质量,工业上大量采用废气净化设备来净化空气中有毒气体。那么问题就来了,废气净化设备是如何做到祛除有害物质的呢?

更多>>

不同情况的废气处理应注意哪些问题

惰性气体虽然没有危险性,但大量惰性气体集聚,会使周围氧含量减少,从而使人窒息。 (1)在室外适当的地方排放。 (2)若钢瓶或仪器在室内,可接上排气导管,使其引到室外缓慢排放。

更多>>

废气处理设备应该如何进行定期清理

定期清理废气处理设备不仅可以使设备正常运转,还可以延长设备寿命。 定时清理废气处理设备还需要加强废气处理设备的检修和加强废气处理设备的日常维护。检修人员应每月全面检查一次所有废气处理设备设施,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检修的内容、时间、要求及方法等。日常维护的主要任务是消除设备、管道、排气罩;清扫孔、观察孔等处的漏风、调节好系统的供液量、风量和风压,排除一切可能产生故障的隐患。

更多>>

废气处理方法哪种方法更好一点

目前国内废气处理方法有很多,而废气处理方法的选择必须根据不同工况废气的风量大小和废气成分类别以及废气浓度的大小而定。比如高浓度无机类废气、高浓度有机类废气、高浓度高粉尘无机废气、高浓度高粉尘有机废气、高浓度高湿蒸汽无机废气、高浓度高湿蒸汽有机废气等几大类。

更多>>

© 2024 北京宏星腾达环保工程 北京废气处理设备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www.banjin.com     33131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二维码 15010814765 0316-8800545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